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推出夏季清凉口罩 每只含税售价约合60元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不过现在口罩基本上能够满足需求了,夏季的到来,戴着口罩肯定是闷热的,于是,在日本推出夏季清凉口罩了,是怎么样的呢?

清凉口罩怎么样
清凉口罩怎么样

其实市面上很多地方都已经有口罩售卖了,不同的口罩有很多,除了普通口罩之外,还有N95、N90等等的,如果说有清凉口罩推出的话,你会买吗?日本推出的清凉口罩每只含税售价约合6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夏季清凉口罩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夏天天气炎热,大家都是喜欢待在空调房里的。特别是出行的话,如何在戴口罩同时确保通风透气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于是,日本不少企业推出令人感觉凉快、透气的清凉口罩,那就是日本生产运动服饰美津浓5月底推出以游泳衣布料制成的口罩。

至于价格方面,这夏季清凉口罩每只含税售价935日元(约合60元),网上推出当天售出2万只。美津浓公司一名发言人说,这款口罩轻巧服帖,佩戴舒适,且可反复清洗。另外还有运动用品生产企业尤尼克斯计划在7月初推出用速干运动服专用面料制造的口罩,每只税后价格1300日元(约合84元),放入冰箱冷冻后可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