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菠萝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

菠萝是一种市场很受欢迎的水果,每到成熟上市的时期大家都少不了会购买尝鲜,现在菠萝作为应季水果,正是口味最甜美的时候。当然要知道市面上菠萝价格多少钱一斤了,不同品种的菠萝价格有差异,我们一起来看看!

菠萝价格如何
菠萝价格如何

菠萝是一种典型的热带水果,成熟的果实非常清甜,果肉柔滑多汁,而且现在品种也越来越多,有70多个品种,是岭南四大名果之一。菠萝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物质,有助于蛋白质消化,促进食欲的作用,那么2020年菠萝最新行情走势如何呢?

菠萝价格走势

据了解,菠萝深受消费者喜爱,还可以加工成菠萝罐头、菠萝干、菠萝饭等。菠萝价格跟产地、需求、品质有很大关系,2020年1月份菠萝的价格大概在1.5至5元一斤,各地的价格有一定的差异。目前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菠萝价格2.9元一斤;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菠萝价格1.6元一斤;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菠萝价格4.5元一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菠萝价格2.9元一斤等等。

菠萝价格行情
菠萝价格行情

至于菠萝的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随着后期菠萝的产量增加,需求的增加,它的种植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不过,今年菠萝的需求与往年相比,消费量上涨空间不大,还有不同水果的冲击,后期菠萝的价格很有可能继续处于稳中趋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