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618首日成交额 武汉市消费全面复苏

网络购物节一般都会吸引很多消费者围观,全年当中,除了双十一、双十二之外,在年中时期的促销购物活动也很受欢迎,其中以618购物节为主,自昨天结束后,京东618首日成交额出炉,值得一提的是,经历过较长时间的停滞后,武汉市消费全面复苏了。

京东618大促成交额暴涨
京东618大促成交额暴涨

京东618购物节,实际是在6月18日的节日,但是这个购物节和其他网络购物节不同,每年618购物节都是从6月1日开始的,所以昨天是京东618大促正式开场的日子,消费者可以在网购平台上选购自己想要的商品,在购物节期间,可享受到一定的折扣和优惠,据悉,京东618首日成交额暴涨。

报道表明,截至6月1日下午两点的时候,京东618成交额同比增长了74%,看来在这疫情之下,消费者的剁手热情依旧不减当年,而且今年的京东618大促,还是史上最大优惠力度、最强品牌和新品增长、最佳服务体验,其中,武汉市垃圾处理设备的销售额大涨7.5倍,这是因为该市已实施垃圾分类政策。

京东618购物节销售
京东618购物节销售

根据京东618首日成交额数据显示,武汉市消费全面复苏,其在当天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了许多,部分品类的增幅,比全国平均水平还高,包括增长137%的生鲜食品,增长79%的医疗保健产品,增长六成的厨卫用品,还有增长幅度为57%的家用电器,就连电脑办公桌都增长了3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