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三款新机被爆 价格或低至790元

众所周知,Redmi10X系列已经发布出来了,这就是目前最新款机型,但在价格方面确并不是很受欢迎,大家都在期待红米入门级的新款手机。这个时候,Redmi三款新机被爆了,全系搭载联发科处理器,预计价格或低至790元。

Redmi新机多少钱
Redmi新机多少钱

根据海外爆料人带来的信息,Redmi9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为Redmi9/9C/9A,对于这三款机型来说,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都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售价在100欧元至180欧元之间,约人民币790元-1425元。

其中,Redmi9/9C/9A,Redmi9将搭载6.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G70处理器,镜头采用了13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存储为4+64G。Redmi9C的屏幕为6.53英寸,联发科G3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3+32G存储。Redmi9A搭载了联发科G2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3+32G存储组合,其它的配置与Redmi9C一致。

由以上介绍来看,这款Redmi9系列将定位于入门智能手机市场,但按照配置情况来看,Redmi三款新机不一定都会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发布,当然,以上都属于猜测而已,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红米公布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