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2020最新免费时间表

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大家期待的端午节也马上来临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大家知道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而且在这天许多人都会选择回家和家人共度佳节的。只不过现在,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问,2020端午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一到节假日大家就会开始关心高速免费问题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出行成本费用的。但是今年国家规定端午节放假三天小长假,不少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的。可是,你知道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最新免费时间表,不清楚的民众快来了解。

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是:6月25日-6月27日,休假三天,其中6月28日(星期天)正常上班。但是,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的节日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所以,由此看出端午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各位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