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首次官方降价 iPhone全线产品低至8折起

众所周知,一直站在高端榜首的苹果手机,居然也开始走性价比的路线,这点确实让果粉们吃惊。你看,现在又迎来苹果首次官方降价的消息,优惠力度非常大,iPhone全线产品低至8折起,这样的手机你会买吗?

iPhone手机大降价
iPhone手机大降价

近日,苹果官方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其中,iPhoneSE也即将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

看来,今年的618购物狂欢节将会是一场非常火爆的低价活动,因为连苹果都下场,这将会是618最强大的主场产品。其实,这次苹果的此次大规模官方降价,也是大家预料当中的事情,毕竟海外疫情严峻,各行各业痘女受到严重等等打击,现在也只能依靠中国市场来增加公司业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