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淘宝账号封980年 原因是退款太多被限制

随着互联网飞速地发展,不同的网购平台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网购了,无论你需要什么商品都可以在网上挑选,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淘宝就是大家经常会逛的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有人的淘宝账号封980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淘宝触发监管机制
淘宝触发监管机制

经常在淘宝上购物的人应该都知道,在使用淘宝的时候是要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账号的,基本上在淘宝上的足迹都是会保留在自己的账号上了,还有网购难免会买到货不对版,或者是不喜欢的商品,这时候是可以进行退货退款的,但是退款太多也会出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账号被禁用980年

想必不少人听到淘宝账号封980年的消息都觉得很荒诞,980年的时间让人吃惊。据了解,当事人张女士表示今年2月份自己的淘宝账号突然就无法下单了,跟客服了解之后,才知道帐号被封禁长达980年,而且里面1950元的购物卡也无法使用了。

淘宝账号被禁用
淘宝账号被禁用

张女士与有关方面交涉了三个月,而淘宝账号封980年的原因是,退款过多,导致触发了平台监管机制,在被禁用情况下,天猫超市购物卡无法使用也无法退还。但是张女士已收货仅退款的情况都是因为商家优惠退差价,或产品存在瑕疵,所以经淘宝平台核实,已经为张女士的账号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