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几岁老人不能坐飞机 有什么需要注意事项?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毕竟飞机是一种非常快捷的交通工具之一,深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大家都知道飞机有规定的,那么老人做飞机有年龄限制吗?几岁老人不能坐飞机呢?

飞机最新规定
飞机最新规定

众所周知,现在无论是出行或者是旅游好多人都是乘坐飞机的,而且飞机已经是成为了现代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了。可是现在,你知道多少岁的老人就不能坐飞机了?据了解,老人乘坐飞机是没有限制的,如果坐飞机有什么需要注意事项?快来了解下!

据了解,目前为了安全起见一般超过70岁的老人要坐飞机的话,除了没有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耳鼻病和乘机前的一段时间内没做过手术之外。还需要老人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证明,如果没有证明在飞机上出现身体情况,由自己负责,所以老人要坐飞机最好去医院开个健康证明,毕竟老人坐飞机是存在很多风险的。老人能不能坐飞机,主要看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但每个航空公司规定不一样,具体大家最好向航空公司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