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子时隔28年想起买过房 现在价值660万元

有钱的人都会提前买好房子,因为等着升值,但是在生活中,你会不会忘记自己买的房子呢?其实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的,毕竟房子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买了之后当然会好好保管的。不过现在有一个女子时隔28年想起买过房,现在房子被别人入住了。

房子没有办理房产证
房子没有办理房产证

根据媒体报道称,该女子1992年的时候在深圳华天花园小区,以33.2万元购买了一套面积144平方米的房子,当时忘记了办理房产证的相关手续,所以后来就没有管房子的事情。直到近期才想起来自己有房子的事情,据悉该房子目前价值660万元。

虽然现在房子被别人入住了,但是女子手上拥有购房合同,将会通过法律途径拿回房子。这房子当初毕竟也是花费了高价购买的,如今要回属于自己的房子,也是合情合理。但是对于非法侵入女子家的人,会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呢?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