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山竹价格多少 存放多久不能吃

相信有很多人都吃过山竹这种水果,是含有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有降燥、清凉解热等作用。而大家对山竹水果的价格也是很关注的,你知道2020山竹价格多少吗?了解到,目前,山竹的价格是在10~20元一斤左右。

山竹水果
山竹水果

山竹水果有着有“果中皇后”之称,而且,经常吃山竹水果对皮肤有好处的。因此,山竹水果非常受欢迎!酸酸甜甜的果肉,营养价值丰富。现在有人问起了山竹水果的价格,你知道2020山竹价格多少吗?

山竹的价格行情因其种类,颜色的不一样而有一定的差别,一般在10~20元上下一斤。泰国进口山竹划算一些的每斤在20元上下,泰国进口的高品质山竹每斤约在170元上下,进口国际空运山竹价格每斤约260元上下,泰国进口冷藏山竹果实每斤约在一百元上下,也有一些纯正泰国进口山竹价格每斤约400元上下。

山竹在常温下可储存约5天。竹子极易腐烂。如果你想让它长得更长,你必须保证低温和更少的氧气。一般来说,热带水果不能储存在冰箱里,但是山竹果不同。因为低温可以减少山竹中水分的流失,降低果胶酶的活性,延缓衰老,所以山竹应该放在冰箱里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