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空调买什么牌子最好 推荐几款口碑极佳的品牌

最近几天,南方的气温都比较高,最高达到30度以上了,这个时候,没有空调的室内确实难以接受。现在已经进入空调销售旺季了,要是购买空调买什么牌子最好呢?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口碑极佳的品牌。

2020年空调品牌排行榜
2020年空调品牌排行榜

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空调品牌很多,其中,口碑极佳的品牌分别有格力空调品牌,美的空调品牌,海尔空调品牌,奥克斯空调品牌,志高空调品牌,TCL空调品牌,海信空调品牌,科龙空调品牌,长虹空调品牌等,这些大品牌旗下的空调质量都是非常优质的。

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格力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

美的空调,变频最先进技术就属美的了,有意向购买变频空调更应倾向美的品牌。美的变频空调噪音低、寿命长、宽电压启动(保护家用电器)、省电,恒温舒适等,同时美的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国际品牌进口压缩机,其性能更稳定、运转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