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宜家召回霉菌超标麦片 快看看你有没有买过!

对于吃这件事,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了吧,全球成千上百万种美食,吃是不可能吃完的,还有很多人偏爱零食,可现如今市面上的食品还是不能令人完全放心,日前宜家召回霉菌超标麦片,这款产品很多人都买了,快看看你有没有买过!

宜家产品霉菌含量超标
宜家产品霉菌含量超标

伴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越发重视,在饮食方面,不仅注重安全卫生,还会看重营养价值,现在不少代餐产品,在市面上的大受欢迎,宜家的这款麦片,是一种混合水果干麦片,也是可以用于代餐的,但目前宜家这种麦片被检测出霉菌含量超标,说明它是不合格的食品。

就在昨天,5月11日,宜家召回霉菌超标麦片,在公告中呼吁去年3月及之后购买了MUSLI混合水果干麦片的消费者,可以凭借消费记录到任何一家宜家的商场去退货,可获得全额退款。从5月8日开始,宜家已经开始召回不合格产品,快看看你有没有买过这种代餐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