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又一批药品大降价 多种大众常规降价药惠及百姓

对于药品价格,相信这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有些药品的价格是比较贵了。对于一些患者来说是负担不起昂贵的药品的,所以国家为了患者能够用得起好药将价格降低的。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又一批药品大降价在路上了,还包含这些用量较大的慢性病常用药。

最新药品降价目录
最新药品降价目录

如今,根据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产生中选结果,32个品种采购成功,药价大幅降低了。其中包含很多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药品,例如解热镇痛药对乙酰氨基酚,抗生素类阿莫西林、盐酸克林霉素、阿奇霉素、头孢拉定,糖尿病用药阿卡波糖、格列美脲,牙疼会用到的甲硝唑片,高血压用药吲达帕胺片、富马酸比索洛尔等,还有4款原研药。因此给患者大大了减轻药费问题。

其实药品降价的消息是大家最想见到的,毕竟药品降价使得大家减轻负担,所以现在越来越多药品价格迎来降价了。然而,第二批带量采购药品进入医院了,又一批降价药出来了!据悉,多种大众常规降价药惠及百姓,所以以后大家买药更加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