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泰山景区暂停线上线下售票 游客量已接近预警线

每当假期来临就会有不少的游客去各大景区游玩的了,我国的景点众多,现在有正值五一假期,当然外出游玩的人是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泰山景区暂停线上线下售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你有去泰山景区游玩吗?

泰山景区如何
泰山景区如何

首先要知道这泰山是被列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的,也是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泰山的地质构造十分复杂,以断裂为主,其构造特点为断块掀斜抬升。既有前寒武纪形成的构造,又有中新生代发育的构造。每年前往泰山的人不少,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要去泰山游玩的话,是要先预约门票的。

泰山景区售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五一假期间还是有不少人出游的,但是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出门游玩的话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护的了,还有就是景区的恢复开放,在游客量上也是要做好控制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就有泰山景区将于5月3日14时暂停线上线下售票了。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根据网络售票预约情况,泰山景区游客量已接近预警线了,虽然暂停线上线下售票,但是已经预约的游客仍可进山游览的。在5月4日线上预约购票渠道保持开放,线下售票和检票时间自凌晨2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