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产hpv疫苗是几价 定价多少钱一针

大家期待已久的国产HPV疫苗终于获批上市啦!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下月起可接种了,这是中国女性同胞的最大福音。那么国产hpv疫苗是几价呢的?还有定价多少钱一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产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国产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据了解,宫颈癌疫苗的简称就是HPV疫苗,主要用来预防女性宫颈癌,宫颈癌疫苗可分为二价、四价和九价等。然而,国产二价HPV疫苗要来了!广大女性同胞要注意了,国产hpv疫苗价格不到进口的一半!

目前,首批共计93643支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5月起,湖北、新疆、吉林、云南、江苏、山东等省份的部分社区医院可陆续预约接种。

本批次疫苗说明书显示,9到45岁女性都可接种这一国产疫苗,不过,和进口疫苗不同的是,9-14岁人群也可以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只需接种两针。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则定在329元/针,9-14岁打两针,全程658元,超过14岁的打三针,全程98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