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大众宝来跌至亲民价 宝来传奇多少钱一台

2020年爆发了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国内第一季度汽车市场可谓是“惨不忍睹”,各大汽车品牌的销量几乎“全军”暴跌。面对目前低迷的汽车市场,汽车行业不得不选择降价非得方式来挽救。据说,最近大众宝来跌至亲民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宝来传奇多少钱一台?

大众宝来传奇
大众宝来传奇

在汽车市场上,大众宝来属于家庭用车的热门车型,该品牌汽车降价的效果非常可观,销量逆势上扬,成为了大众降价冲量先锋,宝来汽车在一季度销56267辆,其中,3月销量占据了22289辆。

目前,宝来传奇版车型指导价为9.88-11.68万,入门版已从9.88万跌到了7.58万,自动挡车型从10.88万降至8.38万。由此可见,宝来传奇落地价不到10万,面对这样的价格,让英朗等汽车品牌的10万以内合资紧凑型车压力不小哦!

所以说,要是大家计划买车的预算在八九万左右,刚好又想入手一辆一汽-大众家用轿车,那么,这款宝来传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汽-大众最便宜的车型,它的性价比优势是挺显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