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最好国产机排名 这三款好看又实用

对于大家来说手机是最离不开的,因为经常都有人说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所以手机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有很多人是很喜欢用国产机,毕竟不同牌子的手机有很多的。可是,有人咨询2020最好国产机排名有哪些?现在小编推荐这三款好看又实用,如果你正要选择适合你的预算可以来围观。

国产机好用品牌推荐
国产机好用品牌推荐

华为P30Pro:华为P30Pro是华为在2019年发布的最新机型,在处理器上还是选择了其自主研发的麒麟980,后置四摄像头,4000万超感+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镜头,让其在拍摄效果上能有近乎完美的表现,也是2019年最新国产手机颜值排行榜第二的手机。

OPPOReno10倍变焦版:OPPOReno10倍变焦版是OPPO在2019年4月10号发布的新款手机,运行内存6GB+128GB的储存,6.4英寸主屏幕,后置三镜头,支持4K超清视频的拍摄,OIS光学防抖,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专为拍摄为生。

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9是小米在2019年2月发布的全面屏智能手机,搭载了高通855处理器,采用索尼三摄全焦段镜头和三星AMOLED水滴屏,圆润的曲面机身和超轻的重量,手感极佳。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国产机的,因为现在国产机在各方面也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优惠的。只不过如今,大家面对最好国产机牌子那么多,到底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呢?以上这三款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