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兰博基尼转产口罩 手工口罩日产量达千只

兰博基尼是知名汽车品牌,大家都不陌生,旗下各款车型备受青睐。你知道吗?由于国外口罩紧缺,现在兰博基尼转产口罩了,而且,目前整个意大利都在转为生产。据悉,现在兰博基尼手工口罩日产量达千只。

兰博基尼跑车
兰博基尼跑车

兰博基尼是顶级跑车制造商,公司是在意大利,而且,兰博基尼是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由于现在意大利口罩告急,而兰博基尼转产口罩了,据说,是在汽车内饰部门进行生产口罩的,每日手工生产为1000只口罩。

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将其超级跑车生产工厂的汽车内饰部门进行改造以生产口罩和有机玻璃防护罩手工口罩日产量为1000只。从兰博基尼(中国)一名内部人士处获悉,此次生产的口罩,将全部捐献给博洛尼亚Sant’ Orsola-Malpighi医院,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悉,口罩由负责兰博基尼汽车内饰的部门生产,日均产能为1000个;而聚碳酸酯医用防护面罩由碳纤维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生产,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日均产能为200个。可以看到,生产出的口罩,暂时不打算用作销售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