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4325.4万人次出游 报复性旅游出现了吗?

大家都会知道的,每年的清明节期间都是会放假三天时间,因为清明节放假大家都是比较想要的,除了回家扫墓之外,我们还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外出游玩的,而清明节外出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今年清明节有4325.4万人次出游,疫情期间还有这么多人外出游玩,简直就是令人震惊!

清明旅游趋势
清明旅游趋势

要知道,现在疫情尚未结束,仍然是处于防控当中,所以外出游玩也要注意各方面的事项,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游玩。而今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同比减少61.4%;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同比减少80.7%。

目前国内游客满意度指数为88.8,达到历史高位水平。疫情期间大家都想要去游玩,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会不会出现报复性旅游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或许只要疫情结束了,相信报复性旅游也会出现的,因为大家都想要外出游玩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