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什么首饰最保值 懂行情的人都会选“它”!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一款好看又时尚的首饰是最不可缺少的,既可以衬托出自己高贵的气质,又可以彰显自己靓丽的颜值,那就是一举两得的事情。那么要论买什么首饰最保值?对于这个问题,懂行情的人都会选“它”!那就是黄金首饰了。

保值的首饰
保值的首饰

说到黄金,这是在全世界都是大通货,金价每天一个样,即使有浮动它也是按重量计算价值的。或许有些品牌的黄金首饰会将款式的设计手工费用计算进去,但是过几年再拿出来,黄金依然可以按即时的金价计算价值。

我们都知道,国内的黄金首饰通常都按克收费,若是遇到“一口价”或是镶嵌类的黄金首饰,保值率就不能与素金相提并论了。这点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在购买黄金首饰的是,可不要被销售员瞎忽悠。

然而,综合以上介绍的结论来考虑,我们就能得出结论很简单,如果要购买流行、、时尚又好看的首饰,建议大家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首饰即可,但如果在考虑保值不掉价的情况下,想必懂行情朋友当然是选择素金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