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佛山消费券哪里领取 发放通知公布大家来看看

为了促进市民们消费,现在有多地向市民发放电子消费券。这不,现在佛山宣布将发放亿元消费券,为期一个周。那么,你知道佛山消费券哪里领取吗?这是佛山市民关心的问题。据说,是通过支付宝来领取的,以抽奖方式进行。

支付宝电子消费券
支付宝电子消费券

现在有许多地区都是通过支付宝来发放电子消费券,而佛山是通过摇号抽券的,抽到的市民即可领取消费券。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佛山消费券哪里领取,是在支付宝里领取。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领取流程吧!

4月1日-4月30日,广东佛山计划分4批次以消费包形式随机派发亿元消费券,拉动消费持续增长。消费者每人每批次可抽券一次,共4次抽券机会。抽取成功则可领取共计100元消费券。消费券计划分4批次以消费包形式随机派发,消费者每人每批次可抽券一次,即消费者共有4次抽券机会。

第二、三、四批消费券于4月6日、4月13日、4月20日(每周一)发放,自第二批起,将根据参与热度和活动效果,逐批次扩大使用范围和领域,支持和鼓励更多商家参与活动。

首批消费券定于4月1日正式上线派发,将投入3000万元,计划派发消费包30万个,每个消费包内含4张合共面值100元消费抵扣券。佛山活动通过抽奖的方式进行,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抽奖:

1、线上抽奖,在佛山的用户从“佛山通”app或者支付宝app首页搜索“佛山”及其他途径进入“促消费,惠民生”会场,点击抽奖;2、线下抽奖,近场用户(消费者)在门店用支付宝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可进入“促消费,惠民生”会场点击抽奖。

中奖后消费券派发至卡包,内含消费券100元(其中:满30元及以上抵扣10元消费券1张、满50元及以上抵扣20元消费券2张、满150元及以上抵扣50元消费券1张)。发放的消费券可在餐饮、景区、酒店等领域抵扣使用。使用说明具体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佛山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