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郑州将发放4亿消费券 4月3日开抢免费领

为了促进消费,很多地方发放了消费券,市民在了解消费券的同时,想要享受优惠的话,那肯定是要了解消费券怎么领取的了,近日又有消息称郑州将发放4亿消费券了,而且是在4月3日开抢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券领取使用
消费券领取使用

消费券在每个地方发放的金额都是有所不同的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的消费有所转变,而一些商家更是想要销售额有所回升的。所以郑州市民请注意,市政府要发福利了,喊你免费领消费券!

郑州免费领消费券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保障低收入群体生活水平不受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郑州市人民政府将向社会发放近4亿元消费券。本次发放的是第一期普惠型消费券,共计5000万元,4月3日开抢。

但是这消费券如何领取,发放多少是大家要注意的。这郑州发放的消费券,第一期在4月3日上午10点整准时发放,共发放消费券100万份,总额5000万元。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来郑人员)均可申领。用户可通过郑好办APP或支付宝APP的首页活动专区进行领取,每人限领一份(一份包含5张消费券,即一个消费券卡包,卡包价值50元,包含2张5元,2张10元,1张20元)。

已领到消费券的用户,可通过手机支付宝APP,在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的线下实体店结账使用。购物满28元可使用5元消费券,满38元可使用10元消费券,满78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所以这诚意满满的消费券,你打算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