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4月新规将实施 今起生活将有这些改变!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规定的,当然在不同的时期也是有新规的出炉的,今天是四月份的第一天,就有4月新规将实施了,当然这新规的话是有很多的,所以今起生活将有这些改变!具体是如何的呢?

坐地铁新规如何
坐地铁新规如何

不同的新规出现,大家都是会有所关注的了,像是乘坐地铁的话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是经常性的,所以在地铁中的注意事项是要了解的,还有要出镜旅游的话,办理见证也是要注意签证专办员卡伪造等情况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4月新规有哪些

首先新一个月的到来,新规的实施要注意。那就是地铁内不得进食、不得手机外放,不得在车站或者列车内涂写、刻画,或者私自张贴、悬挂物品;携带动物(导盲犬、军警犬除外)进站乘车,不得推销产品或从事营销活动,乞讨、卖艺及歌舞表演的。

还有自2020年4月1日起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符合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可根据法律法规、证监会有关规定和相关服务指南的要求,依法提交设立证券公司或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的申请。《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管理规定》自2020年4月1日起施行,签证专办员卡伪造、变造将被依法依规处理。

另外,这《民用航空器事件调查规定》自2020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修订的《远洋渔业管理规定》自2020年4月1日起施行。还有自4月1日起,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改革将从全国试运行切换调整为正式业务运行,我国地面气象观测将实现全面自动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