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杭州再发100万个电子消费券卡包 每个价值50元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消费是有很多的了,当然大家的消费观都是有所不同的,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消费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杭州再发100万个电子消费券卡包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子消费券使用
电子消费券使用

关于消费券的消息大家应该也是有所关注的了,为了提振消费,其实在很多地方都是有发放这消费券的,市民们是可以享受到其中的优惠的,所以在杭州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卡包中,每个价值多少呢?

杭州再发电子消费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自3月27日推出以来,得到了杭城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发放和使用效果空前。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扩大消费,经研究决定,再次发放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申领时间为4月1日上午10点至4月2日晚上12点。

电子消费券发放如何
电子消费券发放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放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卡包共100万个,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价值各10元的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每个卡包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卡包内的消费券上均有标注使用的起止时间),每人限领一次。消费券过期作废,剩余的消费券额度将被回收,回收资金在后续活动中滚动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