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奥运门票可办理退票 或者是延期后继续使用

对于京东奥运会一直以来是备受关注的,而且大家都知道奥运会在今年7月23日开幕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奥运会开幕时间或许会延迟举行的。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已售出的奥运门票可办理退票的,或者是延期后继续使用。

奥运会门票
奥运会门票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表示,东京奥运会不会在2020年内举办,最晚会在明年夏天举办,奥运会的具体延期时间尚未确定。关于奥运会延期问题,考虑到给运动员更多的准备时间,如果延期到明年夏天举办更加合适。关于奥运会的门票,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无法继续使用门票的观众可以办理退票。

大家都知道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所以京东奥运会可能延迟的,可是,对于已经购买门票的朋友问,门票是否可以退票呢?如今,东京奥组委回应称已售出的奥运会门票可以开始办理退票了,如果由于时间变更无法继续使用门票尽快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