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杭州消费券带动消费4.53亿 你有申领吗?

生活中不同的消费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少不了要购物的。不过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会受到影响的了,所以不少地方都发放了消费券提振消费了,就有杭州消费券带动消费4.53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消费券的使用
消费券的使用

消费券其实大家都有所了解了,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了。所以在3月27日8时,杭州第一批消费券在支付宝开放领取,就有很多市民有申领的了,3月以来,除杭州外,广西、南京、合肥等多地政府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激活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的。

杭州消费券领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杭州市的小吃店、超市、商场甚至加油站里,已经领取杭州消费券的市民付款超过40元就能立减10元。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杭州第一批消费券已经拉动消费4.53亿!杭州联华华商超市周末两天支付宝的总交易额突破2000万、全家便利店杭州200多家门店平均营业额增幅超过20%。

消费券带动消费
消费券带动消费

商家也主动为老百姓让利。永辉超市推出周末特价4.9折商品,可与消费券叠加使用,其杭州门店环比上周客流增加70%,比去年同期增加25%,消费明显升温。杭州银泰百货推出“满1000返200”的“春季美妆节”活动。双重促动下,银泰百货迎来了本月客流量最大的一个周末,对比3月的前三个周末,增幅最高接近50%。

另外,杭州盒马14家门店积极参与杭州消费券的活动,截至3月29日,门店销量增幅47.3%,线下客流增幅50.5%,增长明显。据介绍,这消费券消费者申领后,可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的。所以你有申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