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英国关闭餐厅酒吧 呼吁民众晚上不要出门

其实现在疫情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了,而且有些国家疫情病毒是比较严重的,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英国关闭餐厅酒吧,目的就是为了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所以宣布关闭全国酒吧餐馆剧院等公共场所。

英国酒吧
英国酒吧

3月20日,离宣布“不会关闭酒吧、餐厅”还没过去1周,英国政府宣布,将关闭全英国的酒吧、咖啡馆、餐厅、影剧院等公众场所。为保证疫情期间的食物供给,餐厅外卖可以继续经营。今后这一禁令将每月重审一次,评估是否需要继续执行。此外,他还敦促所有人留在家中,“除非必要,否则避免与他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

现如今,我国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想必这是大家最想见到的,很快大家就会恢复正常生活了。可是现在,多个国家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截止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983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77例。因此,为了阻止疫情蔓延,英国首相下令关闭酒吧和餐厅,呼吁民众晚上不要出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