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国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 你想去哪玩?

不同的景区都是有人去游玩的了,特别是在一些旅游旺季,或者是在节假日的时候,热门的景点是少不了人流量的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的景区都是暂停运营了,现在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就有全国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区开放如何
景区开放如何

其实不同的景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去不同的景区都是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的,我国的景区众多,像是A级景区的话也是不少的。疫情期间,不少人减少出行,基本上都是待在家里的,那么在景区恢复开放之后,你想去哪玩呢?

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介绍,截至3月16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371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已超过30%,已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总体运行平稳,未出现疫情异常情况。

高政对此表示,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旅游景区开放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管理,抓好防控措施的实施和精准复工。坚持分区分级,精准恢复开放原则,避免“一刀切”,坚决落实好在所在地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有序开放的总体要求,推进低风险、中风险地区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精准有序开放。

另外是深入摸排地方执行《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各项规定情况,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做好应急预案,严控景区开放人数,重点防范游客集聚带来的隐患。还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点对点的调控,指导地方及时应对舆情社情,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