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石化正式卖菜 抢起了生鲜电商的生意

中石化是干什么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平时开车去加油站加油,中石化的大名就静静地在高处“注视”着我们,最近再次有关于它的消息,竟是中石化正式卖菜的罕见事迹,看来它已抢起了生鲜电商的生意,你会去找中石化买菜吗?

中石化公司,全称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它可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创立至今也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以油气勘探开发为主要业务,是我国第二大油气生产商,目前为止,中国有不少老品牌、老字号纷纷跨界卖东西,现在中石化正式卖菜,这着实让人震惊。

中石化推安心买菜业务
中石化推安心买菜业务

据报道介绍,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开通“安心买菜”业务,已经在340座加油站正式开卖了。通过中石化公布的海报可见,该公司与易捷携手合作,推出“一键到车”服务,“不下车,不开窗,三天量,一整箱,一键送到后备箱”的宣传语深入记忆。

2月15日,中石化正式卖菜以来,加油站每日的蔬菜销售量在600箱左右,看来生意还挺不错。消费者可通过易捷加油APP,进入“一键加油”的页面下单,并在“配送到车”页面选择“蔬菜礼包组合”即可进行购买,99元包揽一家三口3天生活所需,而且,消费者买了蔬菜礼包,还会额外赠送一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