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9上市时间官方已定? 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苹果11都已经出来了,为什么苹果9这么迟还没有上市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不少用户想要知道的,因为苹果9也是不少用户最期待的一款全新手机。但是苹果9上市时间官方已定吗?那么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来了解一下!

苹果9多少钱
苹果9多少钱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9预计将在3月31日亮相,而苹果9搭载的配置也是不错的,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A13仿生处理器和运行IOS 13系统,而iPhone 9可能仅仅标配800万后置单摄,它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增强拍下的乐趣,这是你想要的手机吗?

Phone 9将会标配一块4.7英寸的视网膜LCD材质全面屏,由于保留实体前置指纹解锁按键,并没有全面屏的形式,左右两侧边框也挺大,形似iPhone 8。至于售价方面,据悉是在人民币2800元起,究竟有没有这么便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