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学车考驾驶证要多少钱 报名前一定要清楚这些

私家车是代步工具,也常被视为身份的象征,但现在买一辆车其实不需要多少钱,市面上的二手车还是有很多比较优质的,但在买车前有一件事必须完成,那就是考驾照,你知道现在学车考驾驶证要多少钱吗?学员们在报名前一定要清楚这些。

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学会开车,是一个基本技能,不然以后有钱买车却不会开也挺尴尬的,虽说可以找司机,但总不会比自己自由自在,想开车就开走来得舒服,因为,在买车前,报名学车考驾照是有必要的,但在报名前一定要清楚这些,比如学车考驾驶证多少钱?一般要学多久才能拿到驾照?

学员们要注意,驾驶证费用一般由体检费、拍照费、考试费、驾照办理费、补考费以及其他费用组成,暂且先不提补考费,万一一次性就考过了呢,除去补考费,以上费用加起来,一般要4000元左右,当然,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不尽相同,如果学得好,最快1个月就能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