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飞天茅台零售价下降 买50瓶以上可以优惠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不少喜欢喝酒的人肯定是会留意到一些品牌的白酒价格的。其中茅台酒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飞天茅台零售价下降了,那么具体下降了多少钱呢?

飞天茅台价格
飞天茅台价格

买过飞天茅台酒的人都知道,除了价格比较贵之外,在一些地区还是一瓶难求的,所以买到便宜的飞天茅台酒是不容易的了。但是现在飞天茅台价格下降了,有商家还表示买50瓶以上可以优惠,这是怎么回事呢?

飞天茅台零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在拼多多平台发现,多位商家开始售卖53度飞天茅台,单瓶价格为2169元至2260元不等,商家表示购买50瓶以上还可以优惠。同时,华致酒行2019年53度飞天茅台目前售价为2150元/瓶,但特别注明了不带原箱,均为散瓶酒不含税,每人每日限购60瓶。

飞天茅台优惠多少
飞天茅台优惠多少

疫情发生以来,飞天茅台市场价出现回落。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拼多多平台“低价促销”的均为烟酒店经销商,清理库存成为当务之急。作为电商平台,华致酒行相关人士对外表示,鉴于2020年春节相对往年较早,已在1月20日前完成旺季销售任务,疫情对公司一季度业绩影响有限。

拼多多一商家已经连续几日进行直播,每天直播均在3个小时左右,其在今天的直播中表示,门店售卖的飞天茅台均来自华致酒行,散装酒不带原箱,茅台生肖酒等产品同样在进行促销,购买总价超过2000元赠送酒具。那么你有买茅台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