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有哪些5g手机 目前价格贵不贵?

最近几年,华为公司经过不断努力,在手机市场上创下了亮眼的业绩。尤其在2019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全球第二,并且截止今年1月份,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那么,大家知道华为有哪些5g手机呢?还有目前价格贵不贵?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5G手机
华为5G手机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华为发布的5G手机型号也有不少,包括华为Mate30Pro系列、华为Mate30、华为Mate30RS保时捷版、华为MateX、华为nova6系列、华为MateX2、华为Mate20X,还有一款刚刚发布的华为折叠屏5G手机matexs手机。

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30Pro手机约6500元、华为Mate30手机售价约5499元、华为MateX手机售价约4000元等。但即将上市售卖的华为MateXS的售价有点贵,8GB/512GB/全网通/5G版电商报价售价为2499欧元,折合人民币元19057.37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