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武功山游客爆满 实行实名制网上购票并且限流

疫情暂时未解除,但是如今多个景区已经恢复开放,是否适合呢?其实开放之后也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不太适合,因为会引起大量游客前往参观游玩的,也会容易造成感染风险。不过,现在武功山游客爆满了,随后景区紧急限流3000人。

武功山景区门票
武功山景区门票

根据通知,经请示市委、市政府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萍乡武功山景区自2020年2月20日恢复正常开放。在开放之后,武功山迎来了不少的游客,所以场面也是十分壮观的,不过如今推出了最新的规定,来看看!

1、实行实名制网上购票,每日暂行限流5000人,凭本人身份证入园;2、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暂不接待团队和各省、市(县区)疫情重、较重地区的游客,提倡“自给游、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微团游”等出游方式;3、景区推出两大优惠政策。如果你真的想要外出旅游,那么需要做好防护的措施,并且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