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正品阿胶多少钱一斤 来看看北京同仁堂的价格表

阿胶是一种中药,对女性来说,适当食用阿胶是有好处的,当然,这虽是补药,有一定的滋补作用,但是也有慎用或禁用人群是需要注意的,而且价格还比较贵,正品阿胶多少钱一斤你知道吗?来看看北京同仁堂的价格表。

阿胶价格多少钱
阿胶价格多少钱

据了解,阿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是由驴皮煎煮浓缩后形成的固体动物胶,具有滋阴补血的功效,可用于安胎,也可以用于治疗经产病症,既有补血功效,又有止血作用,只是市面上的阿胶也掺杂着不少假货,购买时一定要当心,别花了冤枉钱买到假的阿胶。

一般我们去买阿胶,都是选一些比较靠谱,值得信任的大药房,像北京同仁堂这样的知名药店,自然也是消费者的首选,至于正品阿胶多少钱一斤?来看看北京同仁堂的价格表,不同品质、规格的阿胶,价格不尽相同,有的正品阿胶几百块钱,价格区间在520-580元之间,北京同仁堂的一款阿胶也有高达599元的价格,但有的阿胶售价上千元一斤,是属于品质较为优良的阿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