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比亚迪援产口罩遭疯抢 官方的回应来了!

口罩现在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了,随着疫情的发展,大家出门都是需要佩戴口罩的了,但是很多市民都买不到口罩了,所以就会会关注到口罩的产能问题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比亚迪援产口罩遭疯抢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比亚迪口罩销售问题
比亚迪口罩销售问题

其实在2月8日,比亚迪对外宣布援产口罩和消毒液,瞬间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很多消费者都是想要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买得到的了,网上甚至出现购买比亚迪口罩的链接,于是针对这个情况,官方的回应来了!

比亚迪援产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看到比亚迪援产口罩之后,想要购买口罩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想要购买口罩的意愿。一时间,朋友圈内标有“比亚迪销售人员”的人名、电话和团购拼单信息也随之而来。

购买比亚迪口罩
购买比亚迪口罩

值得关注的是,除朋友圈拼单信息被疯传外,与比亚迪宣布援产口罩和消毒液几乎同步流出的还有一份名为《比亚迪口罩产品手册》(客户适用)的文件。该文件中,不仅将比亚迪即将生产的口罩型号、生产地等情况以及包装方式等均进行了说明,还备注有客户订购的付款方式及开户行等信息,明确客户最小起订为5箱(1万个)起,款到发货。

所以针对此事,比亚迪官方的回应来了!比亚迪相关负责人称:比亚迪2月17日量产口罩后,将以政府、医院、疫情严重地区及战略合作伙伴的供应为主,暂不对外销售。所以这比亚迪口罩是供给一线的,大家要以比亚迪官方公布消息为准,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