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购口罩被骗21万 支付宝转账付款后卖家失踪

随着这疫情的发展,口罩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了,当然不少人买口罩心切,就会在网上进行私人的交易的,即使是价格昂贵也还是有人会购买的,于是这个时候也很容易被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就有消息称有人网购口罩被骗21万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口罩注意什么
网购口罩注意什么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买口罩都会想到先网购的,但是口罩的短缺,线上线下基本都是无货的状态,大家也是买不到了。如果有货的话是很抢手的,就有爱心人士为了捐赠口罩,但是支付宝转账付款后卖家失踪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口罩卖家失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当前,网购成为了最佳选择,近日这口罩的抢手,多数人因为买不到口罩,如果看到有人在网上放出消息说有口罩售卖的话,那肯定也是吸引很多有需求的人购买的,在2月5日,河北邯郸大名一社会爱心人士苏某某报警称,为给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口罩,通过网上搜索信息,购买口罩被骗21.3万元,支付宝转账付款后卖家失踪了。

网购口罩捐赠
网购口罩捐赠

对此,大名县公安局接警后展开调查,最后犯罪嫌疑人肖某在张家口宣化落网,肖某拿21万买了辆汽车,还买了部奢侈手机。这样丧尽天良的牟利实在是令人感到气愤,面对疫情,还有人趁机去发国难财,希望这些不法分子能够得到严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