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福字图片这样扫 支付宝五福集卡快速合成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很快,距离春节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要到来了,是不是很开心呢?但是大家知道今年支付宝推出来集五福活动了,但是你集够了吗?其实现在有不少人还没集够五福的,据了解,2020福字图片这样扫最容易出全家福和敬业福的。

最容易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最容易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如今,集五福活动使得许多人玩得非常开心的,因为集够五福就可以分五亿红包了,所以许多市民都参与。可是,你知道哪个福字最容易出敬业福呢?现在2020年扫福字图片出敬业福几率大,使得支付宝五福集卡快速合成,快来看看吧!

其实今年支付宝还是跟去年的玩法一样,用户可以使用AR扫福:进入支付宝扫一扫,点击切换到AR扫描任意一个“福字”都可以获得福卡,;去“我的家”领福袋:每人每天都可以领积分福袋,福袋中有机会获得福卡;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卡:在支付宝上开通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每天可得2张福卡,而且还有蚂蚁庄园拜年等多种方式获得福卡。

而且大家还可以使用沾福气卡了,去朋友沾福卡,很容易得到沾到敬业福和全家福的。但是,在集福卡的地方都可能出现全家福,拥有全家福就有机会抽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最高一起还48888元花呗,是不是很心动呢?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