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各大电商平台防病毒口罩断货 部分口罩明显涨价

说起口罩,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不同品牌的口罩都有很多的,所以每款口罩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来临,如今许多人都有去购买口罩来带的,预防病毒侵入。可是现在,有消息指出各大电商平台防病毒口罩断货了,而且口罩大幅涨价。

防病毒口罩价格
防病毒口罩价格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肺炎疫情处于高发期,所以许多市民都不敢出门的,如今不少市民都会购买防病毒口罩来预防的。然而现在,口罩热销,电商平台防病毒口罩断货,现在有平台口罩坐地涨价,我们来看看!

日前,有记者查询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多个电商平台发现,目前包括3M品牌旗舰店内的部分KN95系列口罩均已出现售罄断货情况。而且在淘宝搜索,3M的1860型号N95口罩,页面显示该型号已断货,仅剩“03V儿童耳挂25只”,价格也相应上涨到了256元。其中,KN95系列因型号不同,15只装价格在95元至178元,3M儿童口罩单只售价约23.6元,3M耐适康口罩单只售价约23元。

特别是此前主打防霾、防粉尘、防病毒的系列口罩,均处在“缺货”、“无货”、“下架”状态。如今也有用户在微博上反应,自己昨天下单的200个口罩,今天被告知不仅不发货,价格也翻倍。还有用户发现,天猫平台出售的N95口罩价格也从99元上涨至289元不等。而苏宁3M口罩价格与京东相近,盒装在29.9元至189元之间,KN95单只装售价约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