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猫眼虚假宣传被罚 被处罚金额高达20万

如今,每一个产品都需要通过广告宣传的效应才能吸引别人的眼球,所以说,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不懂得宣传那是一件很亏的事情。但宣传也不能弄虚作假,你看,最近猫眼虚假宣传被罚了,并且被处罚金额高达20万。

猫眼被罚20万
猫眼被罚20万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为“经营者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所以说,不如实宣传,还是会惹麻烦上身的。

其实猫眼虚假宣传被罚20万的起因是这样的,去年10月份,有多位用户接受中国网科技采访诉称,在参加完“猫眼电影”的拉新活动后遭遇“奖金无法提现”问题,质疑平台存在虚假宣传、有意欺骗消费者的问题。

然而,面对网友的质疑,在接受中国网科技采访时,猫眼电影否认了上述质疑,辩称提现失败主要是平台服务器近期正在系统维护,用户提现需要错开时间,同时还将部分用户未能成功提现的原因归咎于“不符合活动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