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节这些景区免费游 知名景区门票下降

2020年的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不少人的心情都是很激动的,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好好的休息、放松一下了,选择外出旅游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值得注意的是春节这些景区免费游,具体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哪些景区免费游
哪些景区免费游

不少的地方都是有很多值得前往的景点的,旅游能够让人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当然在春节期间去旅游的话是能够感受到不同地方的年味的,还有就是一些知名景区门票下降,大家是可以省钱出游的。

春节假期去哪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春节的到来,其实也正值旅游的淡季,很多地方的景区都推出优惠来吸引游客,特别是春节这些景区免费游:莫高窟、千岛湖、布达拉宫等景区。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千岛湖是为建新安江水电站拦蓄新安江上游而成的人工湖;布达拉宫的话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了。

春节景区门票下降
春节景区门票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多个景区门票优惠的,例如今年恰逢故宫600周岁,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是故宫的淡季,门票价格降为40元/人。此外,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京东石林峡、古北水镇景区的门票下调至40元、68元和140元。

另外还有云台山等景区门票半价,贵州发布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全省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为期90天。九寨沟“重开张”门票大降、吐鲁番对散客执行门票“买一赠一”等等,大家是可以选择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