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宜家旅行杯致癌 全球召回马克杯并全额退款

相信有很多人在宜家商场购买了一款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宜家旅行杯致癌。这款款特鲁利维斯旅行杯被检出含有致癌物质,随后,宜家宣布全球召回,已经购买的消费者,不要再使用了,宜家将全额退款。

宜家马克杯怎样
宜家马克杯怎样

近来,宜家家居商场频频出现在群众视野中,继宜家柜子压死男童后,现在又爆出宜家旅行杯致癌的风险。据了解,一款马克杯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宜家要召回这款产品。消费者可以在任何一家宜家退货,不用购物凭证,也能获得退款。

你在使用宜家的一款特鲁利维斯旅行杯吗?1月15日,宜家中国在其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全球召回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召回的产品是“印度制造”的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由于,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的迁移量可能超过规定的限值,可能会引发癌症。

考虑到产品安全问题,以及用户使用的安全性,宜家敦促拥有标有“印度制造”字样的TRC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的顾客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并获得全额退款(无需提供购物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