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欠175元变2万多 贷款产生消极影响

信用卡应该不少人都有办理使用的,这信用卡的使用是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的,另外在资金困难的时候可以现消费后还款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使用了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就有人的信用卡欠175元变2万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信用卡欠费会如何
信用卡欠费会如何

现如今个人的信证问题是要非常重视的,因为信证受影响的话,不仅是出行上会受阻,贷款的话也是会受阻的。不过,对于信用卡欠费的问题还是有人不重视的,一般欠费很小的话,大家都不在意,但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话,这小小的欠费会是个大麻烦。

男子信用卡欠175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西安的熊先生在向银行贷款,买房子的时候发现,自己11年前欠了信用卡175元没有还,这笔欠款不但已经滚到2万多元,而且征信中已经显示为呆账,不仅影响他的个人征信,还对贷款产生消极影响。

信用卡欠费影响
信用卡欠费影响

然而造成这信用卡欠175元变2万多的原因是熊先生毕业以后卡找不到,也没去管它,一直到2015年,银行把那张卡注销了。当时本金是175.75元,2015年银行将卡注销,电脑记账需要偿还22449元。但是对此,熊先生认为银行没有通知自己还钱,没有尽催收的义务。所以目前双方还在沟通解决当中。还是要提醒大家信用卡的使用还是要注意逾期还钱的滞纳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