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故宫推出年夜饭每桌6688元 人均消费价格173元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其实每年春节是备受人们的期待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消息指出故宫推出年夜饭每桌6688元,如今预定火爆上热搜。据悉,每桌的接待人数为十位,每增加一人会多收费680元,餐厅在故宫城墙外。

故宫门票
故宫门票

最近,从故宫角楼餐厅了解到,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截至目前,从小年到正月十五的年夜饭已订满。

而且故宫角楼餐厅在2019年的大年初一开始营业,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的门票。不过,有数据显示出角楼餐厅的人均消费价格在173元。如今工作人员称故宫年夜饭是否能够预定上,还不好说,只能暂时留下客人的电话和需要吃饭的时间。

最近,一则“故宫推出年夜饭”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如今故宫年夜饭一桌收费6688元,而且每桌标准按十人设置。据了解,每天只有三桌、早已订满,角楼餐厅的人均消费价格在173元,目前元宵节前全部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