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李斌回应特斯拉降价 蔚来没有什么降价空间

近几年时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相当优惠,然而,在2019年之后,价格几乎已经交给市场来定价。然而,在2020崭新的一年开始,特斯拉国产Model3从35万元降价至29.9万元,甚至还有机会降价到25万元。现在李斌回应特斯拉降价的消息来了,一起来看看。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对于特斯拉或将降价到25万,大家都很疑惑,国产特斯拉降幅这么高,会给中国新能源汽车带来影响吗?面对消费者的疑问,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李斌回应特斯拉降价称,蔚来没有什么降价空间,只能把服务做好就行!

1月11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李斌回应国产特斯拉降价:“特斯拉降价,蔚来不会降,因为没有什么降价空间,我们目前都是负毛利,所以我们只能把服务做好。”

其实,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旗下主要产品也有不少。然而,李斌表示,蔚来从8月份开始实现五连涨,说明电动汽车行业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李斌表示,目前蔚来展厅里面的展车都卖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