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开始 你不得不知的几大新玩法

使用支付宝已经相当普及,在国内,绝大多数的人应该都有一个支付宝账号,即使是70后那一辈的爸爸妈妈,也都可能会在儿女的引导下注册成为支付宝的会员,新一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开始了,快一起带上你的爸妈集五福赢取红包吧,你不得不知的几大新玩法也正式揭晓。

支付宝集五福正式启动
支付宝集五福正式启动

支付宝集五福这几个大字,每当临近春节时总会出现,近几年里,每一年的春节前夕,几乎都离不开这项活动,虽说能够赢取的红包不一定有超大金额,但还是有成千上万的支付宝用户参与了进来,并且玩得非常火热,热情四射,在2020年春节将近的时候,2020支付宝集五福开始了,就在今天。

1月13日,支付宝集五福正式开始,所有想要参与的支付宝用户都可以在今天行动了,但想要集五福,最重要的,还是先了解一下怎么集福卡,这就要看新玩法怎么玩了,你不得不知的几大新玩法,第一项就是AR扫福,这和往年并无不同,通过AR扫福的方式集齐五张不同的福卡,另外,也可以通过另一大玩法集到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新玩法
支付宝集五福新玩法

这另外一种玩法就是我的家,其次就是蚂蚁森林。目前这3种玩法已经开启,第三种玩法名为“运动”,要到1月17日才开启,再者就是1月19日开启的蚂蚁庄园,等于是把答题取消了,增加了我的家和运动这两种新玩法。截至1月24日除夕当天,支付宝集五福开始揭晓红包,集齐5张福卡的用户,可分瓜5亿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