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李斌回应特斯拉降价 蔚来不会降价只能最好服务

要知道,在前两天特斯拉降价消息已经出来了,公布降价之后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因为大家都在关注着特斯拉的汽车。据了解,国产Model3不仅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免征购置税,同时降价下调到30万之内,不过现在李斌回应特斯拉降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降价
特斯拉降价

随着特斯拉降价的打击,让已经陷入市场低谷期的中国电动车新势力公司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不过对于特斯拉降价一事,现在李斌称,蔚来不会降价,因为负毛利没有降价的空间,但会把服务做得更好。

目前蔚来汽车的走量车辆为ES6,最低配置车型的售价为35.8万元,补贴后33.80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29km,与国产Model3两者对比,价格相差在4万元左右,不过你会选择蔚来还是特斯拉呢?

就算是这样,但李斌的态度仍然是处于乐观,更是表示蔚来已经卖到了297个城市,并且顶住了两个冬天,在补贴退坡的压力下,蔚来在去年7月份只卖了800台车,不过从8月开始上涨,实现五连涨,我们也希望新能源电动车行业能够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