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这些地方你会选择吗?

其实旅游大家都会喜欢的,但是很多时候都是没有空的,所以想要外出旅游也是很麻烦,还要去请假,甚至有时候领导也不批准。但是现在眼看春节就要到了,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放假的,所以就有空外出旅游了,只不过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春节旅游景点
春节旅游景点

云南:彩云之南,美不胜收。十步一景那也不是吹的,真的,你想一次旅行就看完云南的美食不可能的。各式各样的地貌特征、缤彩纷呈的多民族文化,云南处处是美人的佳话,真的需要你去探索一番

西藏:随着青藏铁路通车,这么多年以来每年进藏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更有很多驴友开车、骑摩托甚至是自行车沿着国道318,不畏艰险一路前行,为的就是去寻找西藏自古以来就存在的那一份神秘感。

丽江:丽江古城早已闻名遐迩,小桥流水的南方景点、夜后酒吧的现代慵懒、纸醉金迷的魅惑气息,在这里你能找到数百年前的风俗,也能体会到21世纪新时代的感觉。

西塘:深处繁华区域,却难找商业氛围。这是很多去过西塘的人回来的第一感受,真的,在江浙一带商业密集区域,能有这么一出闲暇寂静之地确实难能可贵。

鼓浪屿:厦门鼓浪屿是非常值得去的一个地方,地方不大但非常适合小住几天,它就像一出避风港可以让你安稳的去询问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梦想。有人说这辈子我可以去很多地方,但能记一辈子的只有鼓浪屿。

春节放假时间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的,在春节期间,仍然有不少市民想要外出旅游的,毕竟也是可以犒劳一下自己,辛苦了一年时间,是时候外出玩玩了。以上这些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考虑选择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