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 上线好玩的功能

虽然,现在有微信了,但还是有很多人玩QQ的,不知道有没有发现,现在QQ上线了一个好玩的功能。就是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用户们将QQ升级到最新版本。就能看到对方的实时电量,对方不会以手机没电为由拒绝聊天了。

QQ上线最新功能
QQ上线最新功能

到现在还是有不少人在用QQ,基本上QQ的功能也是与微信相同的,而且,QQ推出了许许多多功能。这不,现在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了,这是QQ最新功能,可以切换多种在线状态,大家可以把QQ升级到最新版本试试看。

QQ是国内最经典的聊天软件,在社交方面也是标杆性的存在。QQ近日升级到了新版本,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可查看对方手机的电量甚至是充电状态,前提是对方打开这个权限。看来从此以后,就没法以手机没电为理由拒绝聊天了。

据了解,苹果iOS版和安卓版有用户升级到了新版本,只需长按左上角的头像,即可切换“在线状态”,从之前的“在线”“Q我吧”“离开”“忙碌”“请勿打扰”“隐身”六种状态,一口气增加到了19种。其中就有“我的电量”状态,开启后,QQ好友就能在聊天界面看到你手机的实时电量及充电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