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游客跌六成 宣布全员“冻薪”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了,每年去香港的游客是有很多的,尤其是临近过年,很多人也会选择去香港的一些景点游玩的,但是今年因为一些原因,在香港海洋公园游客量受到影响,于是有消息称香港海洋公园游客跌六成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海洋公园游客
香港海洋公园游客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这香港海洋公园内是一座集海陆动物、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于一身的世界级主题公园了,所以是非常吸引游客的,在特别的节日,游客量是不会少的。

香港海洋公园怎么样

相信近期关于香港的新闻大家都有关注了,香港海洋公园是全球最受欢迎、入场人次最高的主题公园了,但是2019年下半年的香港海洋公园游客跌六成,开业40多年的香港海洋公园昨天宣布,由于经营环境严峻,2020年将取消全体员工的薪酬调整,即不会加薪,同时建议员工申请自愿无薪假期或提前退休。

香港海洋公园如何
香港海洋公园如何

这是海洋公园自2003年以来首次员工“冻薪”了,访港旅客数量自2019年7月开始转升为降,作为香港知名旅游景点,海洋公园也受到较大影响。预计旅游业整体难望在短期反弹。那么今年春节你会去哪里游玩呢?